西安雅思培训班为你分享雅思考试知识,今天小编为您带来:出国,你学到哪些之前不知道的英语表达?
刚来的时候住公寓,出现任何问题要去办公室报修,关于怎么描述问题也是费了番工夫。
水龙头漏水了:The faucet is dripping.
还有很多中文表达,不知道怎么用英文说,后来慢慢学到的
你不能吊我胃口:You can't leave me hanging like that
别误会我: Don't get me wrong.
他们在暧昧:They have a thing going on.
我被放鸽子了: I was stood up.
出国还发现一个问题,就是提问有时候是挺难的事,中文怎么问都好,换成英文就不知道怎么说,明明是很简单的问题。比如问对方,你在哪读的高中?想破头想不出来,后来才学到:
What high school did you go to?这些都是需要日常中慢慢积累,张口多去问的。
我相信你的话/判断力:I'll take your word for it
谢谢你联系我:Thanks for reaching out. 这是一个美国同学回的邮件里说的,后来每次我给别人回邮件也这么开头。
我陷入爱河了:I was head over heels in love
电灯泡:It makes me feel like a third wheel
根据我所知道的:off the top of my head,这个是我的美国朋友Nate特别爱用的,后来也听别人用过。
礼貌一点的方式说Oh shit: Oh, shoot/fudge/frick!
某样东西最近特别火:It's a new hype.
50岁以上的人:听到别人说的不是over 50,而是people 50 plus
早就想到了: Way ahead of you
没道理,讲不通:something make zero sense
做你喜欢的: Whatever floats your boat
更多备考资料获取,请致电思润培训中心029-85381567或关注公众微信号seeree_edu。